助力沪皖融通  第五届上海安徽精英论坛在沪举办

2020年08月17日21:1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8月17日电   8月15日下午,以“凝心聚力长三角、沪皖融通新机遇”为主题的中昊杯第五届上海安徽精英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据论坛创始人、秘书长许世民介绍,上海安徽精英论坛过去成功举办了四届,主要为了沪皖两地搭建融通的交流平台,通过论坛凝聚安徽人积极向上的创业热情,以及情系家乡的情怀。同时介绍了本届论坛的主题和未来的规划,并介绍了搭建长三角徽商交流平台以及筹建上海徽商大厦的设想。

本次论坛,安徽省池州市有关领导对池州城市作了专题推广。随后举行了两场圆桌会议,来自复旦华山医院泌尿科主任吴忠教授、中科院微系统所童官军研究员、复旦出版社副总经理王联合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祝峻峰教授、同济大学生命学院汪世龙教授、交大新华医院骨科主任陈晓东教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王永杰教授、上海财大金融系曹啸教授、上海市委党校陈方刘教授分别围绕沪皖融通主题各舒己见,为两地的发展献计献策。

江苏常州安徽商会会长许嫦娥、无锡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周济恒、南京安徽商会秘书长周晓汉、宁波安徽商会秘书长焦亚、上海安庆商会秘书长夏庆文、上海淮南商会秘书长李廷等从各自的角度,对乡情的感受,对在上海的发展,对未来的设想做了交流分享,得到了参会乡友的一致赞誉。

论坛上,《安徽人在上海》丛书采编启动,上海安慈公益基金会给论坛组委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