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高压铁塔下的班会课

2020年08月07日17:22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17:22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国家电网公司下属上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在参建新基建重点项目——雅中-江西±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的过程中,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工程沿线地区的扶贫攻坚工作,通过教育扶贫等形式多样的履责实践,兑现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建设到哪里,扶贫攻坚就推进到哪里”的承诺。

今年6月底,在特高压雅江线贵4标段工程临近收官阶段时,上海送变电公司为贵州省台江县城关第三小学组织了一次“特高压铁塔下的班会课”活动,用课堂讲授和现场观摩的形式,给学生们带去一堂关于电力的科普课和观摩课,也上了一堂关于发展的扶贫课和国情课。电力工人和孩子们共同接受了爱国主义情怀的洗礼,在用敬业与奉献输送光明和温暖的同时,也用责任与爱心给孩子们的未来注入信念和力量。

(责编:邬迪、轩召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