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走访路威酩轩、毕马威中国及恒隆集团,对外企提出“三个坚定不移”

2020年08月07日13:25  来源:东方网
 

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走访路威酩轩集团、毕马威中国和恒隆集团时指出,外资企业是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力量。希望外企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引入全球高端要素资源,推动更多功能板块落户上海,更好助力产业及消费升级、城市建设发展。

龚正走访位于静安区恒隆广场的路威酩轩集团

“发展是第一要务,上海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坚定不移的。”龚正鼓励外企抓住上海的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增长机遇,在临港新片区、科创板、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博会等重要领域发挥作用,在高端服务业、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持续发力,为助力上海加快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作出更大贡献。

龚正走访恒隆集团

龚正指出,上海深化改革开放、欢迎外资在沪发展壮大,是坚定不移的;上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也是坚定不移的。要努力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服务,建立健全联系企业、服务企业的机制,尽快尽力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支持企业在沪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做大做强。

走访期间,龚正还实地察看了位于恒隆广场的“楼小二”服务站和“白领驿家”党群服务站。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