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将举办

2020年07月20日08: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7月19日电  (记者曹玲娟)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7月25日至8月2日举办,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将于8月3日至8月7日举办,这是疫情防控期间我国举办的首个重大国际性影视节庆活动。

  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将采用线下、线上并举的方式。本届电影节不实行线下票务销售,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电影节将举办影院展映、露天放映和线上展映,以及金爵论坛、国际影视市场、“一带一路”电影周、电影项目创投等活动;电视节将举办白玉兰奖评选、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展播、白玉兰电视论坛、互联网影视峰会等活动。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20日 12 版)
(责编:董志雯、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