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高考,招商银行线上线下周到服务暖人心

2020年07月10日18:01  
 

申城高考牵动考生家庭的心,也牵动着市民好邻居招商银行的心。7月7日-8日高考期间,招商银行上海地区全营业网点开放为送考家长的歇脚点、饮水点与充电站,贴心周到的服务受到广大市民好评。

服务周边一公里,考生、家长、民警你们辛苦了

7月7日高考首日,四平支行一早便忙碌准备。8点不到,大堂服务团队带上崭新包装的毛巾、瓶装饮用水来到距离支行最近的考点杨浦高级中学。在考生进入考场前后,招行员工为现场维护秩序的交警、民警、焦急等待的送考家长送上一份支持与问候,成为现场流动的一条服务风景线。

7日中午12点,中山支行服务专员在厅堂服务时关注到坐在等候位的一对父女,上前了解得知是当天高考的考生家庭来歇脚,下午还要到附近考点大同中学赴考。服务专员二话没说便引导这对父女到贵宾室休息,递上两杯热水,留给考生安静的休整、复习迎考空间。

锦鲤书签陪伴考生,便民服务细节延伸

“锦鲤”意味着好运,也有“鲤鱼跃龙门”之意。闵行支行为高考期间来网点的考生家庭准备了“锦鲤”书签。服务专员递上书签时,还会说上一句“祝你锦鲤护体,金榜题名”,收获了数十位考生的会心一笑。

此外,各营业网点还提供复习材料打印、复印、便民饮水、应急充电等服务,部分网点还准备了清凉油、薄荷糖、清凉饮料等,为考生和家长在炎热天气和焦灼等待时送上一份清凉。

线上讨论热度高,青春记忆引共鸣

地处陆家嘴的分行营业部周边虽无考点,但也通过线上方式为考生们加油。高考期间,招商银行App上海分行营业部线上店推出了“回忆高考,分享感悟”主题活动,收到了近500条评论,讨论区里关于高考语文数学题难度的讨论热度颇高,还有不少客户分享了家人朋友给自己的温馨鼓励,引起共鸣。

高考期间的服务是招行优质服务的缩影。招行服务上海市民点点滴滴,周到细致的服务贯穿线上与线下,在全场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体验。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