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香粽意浓浓温情 产城助力湖北疫情

2020年07月04日22:41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产城融合事业部进行了一场熟悉而又别具特色的端午福利发放活动。

公司工会小组如同往常为大家送上端午福利和节日祝福,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工会组长现场“带货”了!在发放端午福利问候的同时,工会组长眉飞色舞的介绍起了发放的福利产品,包含粽子、橙子、蛋黄酥、绿豆糕等,均为湖北省的特色产品,产品质优价廉,口感芳香四溢、别有风味,是赠送亲朋好友的上乘之选,并号召职工“以买代帮”“以购代捐”,助力湖北省解决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

今年伊始,新冠肺炎来袭,武汉告急、湖北告急。虽然在国家、全民共同的努力下,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但封城月余的湖北省也蒙受了巨大了的经济停摆损失。

在此大背景下,产城融合事业部响应集团、局号召,力所能及地帮助销售湖北省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滞销的特色农产品,优先选购贫困地区农产品,助力湖北省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樊子瑶)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