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浦锦街道多形式宣传禁毒知识

2020年06月28日17:0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6月26日,闵行区浦锦街道社区平安办在浦江城市生活广场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以折页宣传、展板宣传、禁毒微信答题、仿真毒品展示等多种方式相结合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本领。浦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国卿参与活动,向居民群众普及禁毒防范知识。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活动中,毒品仿真模型被搬到了大众面前,禁毒社工们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观众讲解如何辨识和防范毒品,尤其是一些隐蔽性特别强的伪装成零食、饮料的新型毒品,吸引了不少路过群众驻足。平安办工作人员还引导大家扫展板的二维码进行线上禁毒知识答题。

浦锦街道社区平安办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浦锦街道居民的禁毒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形成全民参与远离毒品、珍惜生命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