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医院收治两名高风险地区来沪人员:已集中隔离 首次核酸检测为阴性

2020年06月18日09:03  来源:东方网
 

昨天,网上流传一男子前往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就诊时自称北京来沪,且曾去过新发地。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已向院方核实,该男子核酸检测为阴性。

东方网记者从上海市卫健委获悉,上海第七人民医院昨天共接诊了两名来自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两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医院将对两人进行第二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根据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措施,上海已经对两人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6日,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应在抵沪后的12小时内向所在社区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

上海最新防控措施还包括,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