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鹦鹉”对上海无直接影响 今起9天本市无高温日

2020年06月14日08:54  来源:上观新闻
 

入梅之后的首个周末,上海市民体感很“黄梅”。在阴天里,依然闷出了一身汗。昨天,中心城区实际最高温度为33.8℃,相比预报气温低了3℃左右,无缘成为上海今年首个35℃以上的高温日。

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情况,受梅雨影响,上海今起9天都不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随着梅雨带南压,下周申城降水增多,目前看,6月16日至18日,上海会有明显的降水过程。在雨水打压之下,气温也将有所回落。预计最高气温降至“2”字头,整体体感比这几天会好很多。

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预计今天登岸,成为今年首个登陆我国的台风。气象专家表示,“鹦鹉”登陆点预计在广东珠海到湛江一带沿海地区,对上海天气没有直接影响。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