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上海频道与上海社保中心开展“人民·社保同心圆”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05日21:0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5日电 6月4日下午,人民网上海频道党支部党员代表与上海市社保中心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开展“人民·社保同心圆”党日活动。

会上,上海社保中心通过一段《共筑社保同心圆》短片,介绍了上海社保的党建工作亮点,上海市社保中心黄浦分中心主任、支部副书记张永明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上海社保三十年来的历史变化和“一网通办”社保平台的业务情况,并且现场为党员代表们“答疑解惑”。

座谈会上,人民网上海频道党支部书记金煜纯表示,去年,支部改由党员轮流负责一次党日活动,已与多家单位联建共建,形成了“1+1”的模式,今年,党日活动继续探索多方联建生态圈,形成“1+N”的模式,党建与业务可以更好的融合发展。上海市社保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华峰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双方建立联系,下一步要发挥各自线上、线下优势,进行深度合作和深度融合。

随后,人民网上海频道党支部与上海市社保中心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了签约仪式,结对共建,下一步将共同推动双方工作创新,以及党建阵地的建设。

(责编:严远、轩召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