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医院仙林分院项目着力打造新型装配式医疗建筑

2020年06月03日23:14  
 

5月27日下午,南京市副市长邢正军,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张铁波等一行到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苏省中医院仙林分院项目实地调研,项目经理张紫仲陪同。

在江苏省中医院仙林分院项目施工现场,邢正军了解了项目复工复产及安全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当听闻项目从管理人员到工人全员核酸检测、施工进度按计划一一落实时,邢正军对项目管理工作予以高度赞扬,同时要求项目防疫工作不能放松,要安全高效地持续推进工程建设。

随后,邢正军参观了医院精装修样板间,他说:“仙林分院即精美又人性化,实现了建筑与医疗的有机融合。医疗建筑关系民生福祉,中医院的建成将极大的完善仙林地区医疗服务体系,我期待这一现代化综合医院建成之日”。

依山而建,临水而栖的仙林分院建设者们将持之以恒的发扬中建铁军精神,把生态化、智能化的新型装配式医疗建筑带给广大市民。(房俊玉)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