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中东欧站)将举行

2020年06月03日16:0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3日电 (记者 曹玲娟)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2020年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中东欧站—家居日用品及装饰材料专场)将于2020年6月5日至11日举行。交易会由浙江中浙国际展览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浙江和中东欧国家近百家企业将通过视频会议参加这次独特的在线展会。

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对经济和社会产生了巨大影响,中东欧国家家庭日用品和装饰材料用品生产不足,对这些产品的需求是有增无减。为此,主办方开发线上交流对接平台,旨在发挥浙江省出口产品经验与优势,从而稳定中东欧外贸市场。且欧洲家庭注重装饰、质量,鉴于欧洲建材装饰市场的特点,中国建材装饰产品和日用品适合软装饰质优价廉,中东欧的出口市场优势明显。

网上交易会提供了安全、有效、可靠的交易方式,充分发挥了浙江的经济优势。利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社区一体化等数字解决方案进行精准对接。交易会将于2020年6月5日至11日举行,50多个中东欧国家的家居用品及装饰材料产品行业协会、企业及相关机构参加,50多家优质浙江家居用品及装饰材料产品的生产企业通过互联网云视频会议参与网上交易会,实现精确对接和精确匹配。

据悉,网上交易会期间,浙江省还将为参展企业提供云展览、云推广、云谈判等数字服务。展品将全方位、多维度展示,让海外买家更直观地了解展品及相关信息,促进供需双方的网上交易。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