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海多云到阴最高气温27℃ 离入梅不远了

2020年05月31日08:45  来源:新闻晨报
 

昨日入夜后,申城的这场雨终于停了!今天又是崭新一天,多云到阴,气温适宜!

回首这场雨,先是“珊珊迟来”,接着又“淋漓而持久”,覆盖了一整个白天。那么,传说中的“大到暴雨”下了吗?

24小时“50毫米”往上都是“暴雨”,让数字来说话,看看上海的这次暴雨到底下在了哪儿:前天20时到昨天20时各自动气象站雨量排行显示,闵行成为唯一上“9”字头的,最大累积雨量达93.9毫米,差一点就是“特大暴雨”了!闵行之下,松江和金山占据了“7”字头和“6”字头,浦东川沙迪士尼守在了“6”字头大门口。

看过雨水旺盛的,再看看“少雨派”代表。青浦徐泾金联24小时只下了1.1毫米,但也获得了“小雨”资格。此外,“小雨队伍”中还有崇明、嘉定、宝山等多区站点的身影。

今天气温蹿升,最高气温27℃,相比昨日升高7℃-8℃。明天“六一”儿童节,多云到阴,天气不错,气温21℃-28℃。而从后天起,阴雨天就要再度频繁起来了,下周三前后还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

隔壁浙江已经入梅了,上海也快啦!

(责编:董志雯、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