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线教育总部基地落户营口老边区

2020年05月13日22:53  
 

5月12日,中国在线教育总部基地落户辽宁营口老边区“网红小镇”。这一“大动作”将进一步带动全国在线教育资源在营口乃至辽宁省的集聚,进而形成辐射东北的人才培育、财富集聚中心。

 据悉,营口老边区“网红小镇”自去年8月成立以来,全力打造东北第一“网红小镇”和全要素专业网红经济城,不断完善网红经济发展链条。随着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和社会对教育重视程度提高,在线教育用户持续增长。中国在线教育总部基地落户老边“网红小镇”,标志着老边区在线教育产业平台的搭建成功。同时,中国在线教育将利用5G“网红小镇”平台,获得巨大的流量和发展空间。

 挂牌仪式上,营口老边区政府与北京学前教育协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今后,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将充分利用自身丰富的教育资源,提供多元化学前教育服务,完善中国在线教育总部基地服务内容。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