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一年好光景 廉洁警钟要长鸣

2020年05月05日19:13  
 

劳动节临近,为严防“节日病”问题发生,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威海雅居乐项目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坚持预防为主、惩防并举的原则,进一步强化节前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确保清正廉洁过佳节。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廉洁教育视频。廉洁保障超越,勤廉守望幸福,不破底线,不越红线,没有一个人例外。此视频向参会人员呈现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让大家深刻明白人一旦在理想信仰的关口失守,一旦放松对自己及身边人的要求,就有极大可能被腐败细胞吞噬,沦落为党和人民的罪人。

通过此次廉洁教育活动,使大家认识到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廉洁过节意识,明高线、知底线、不踩红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引以为鉴,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做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表率,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刘欣颖,褚艳阳)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