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论坛上,龚正列举来上海创新创业可享这六大优势

2020年04月26日08:47  来源:上观新闻
 

摘要:上海历来是投资的热土、创新的高地、创业的乐园,这次疫情没有改变我们既有的优势,而且催生出许多新机遇。

闯上海、创巅峰,2020年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今天在沪开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正在开幕式上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出席,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作主旨演讲。

龚正在讲话时说,上海历来是投资的热土、创新的高地、创业的乐园,这次疫情没有改变我们既有的优势,而且催生出许多新机遇。我们拥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这是创新创业的根本保障;我们拥有面向世界、服务全国的开放优势,这是创新创业的优越条件;我们拥有经济韧性强、后劲足的发展优势,这是创新创业的坚实基础;我们拥有实体经济能级不断提升、新经济先发布局的产业优势,这是创新创业的重要支撑;我们拥有亲商、惠商、安商、稳商的环境优势,这是创新创业的强劲助力;我们拥有崇尚创造、追求卓越的人文优势,这是创新创业的丰厚滋养。上海将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力度,倾力打造更优更好的营商环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心系青年、心向青年,永远做广大青年朋友创新创业的坚强后盾。

以“信心·机遇——全球疫情背景下的创新创业”为主题的2020年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于4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中心举行,邀请行业领军企业家、青年创业家等开展分享、讨论和政策解读,分为开幕式暨主论坛和3场主题论坛。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