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信贷服务支持战疫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23日16:55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为战疫企业——良品行(上海)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发放担保基金贷款300万元,保障疫情冲击下企业的正常经营,同时支持武汉母公司的物资保障工作。这也是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委网信办、市经信委、市商务委三委办局开展支持企业战疫、防疫,600亿元复工复产专项信贷银政合作诸多成功实例中的一个。截至目前,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已为上述委办局重点名单内的企业投放贷款累计163亿元。

据悉,良品行的母公司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是武汉市战疫企业,由武汉市政府指定其作为全国食材捐赠的承接处置方,无偿提供冷冻存储、加工及配送,保障武汉市一线医护人员的生活物资供应。良品行(上海)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集团采购平台,保障母公司疫情期间的冷链食材供应,全力支持母公司的战疫工作。

疫情期间,浦发银行上海陆家嘴支行了解到拟合作客户中的良品行正在积极配合母公司参与此次疫情物资保障工作。因疫情原因,该企业复工复产节奏受到影响,存在资金周转压力。该行随即主动联系企业开展尽调,设计融资方案。很快就完成了授信审批、远程核保、合同签署及贷款发放等一系列手续。

作为上海的骨干金融国企,浦发银行将持续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浦发银行上海分行通过开辟绿色审批通道、“抗击疫情金融直通车”在线受理企业服务申请、提供无还本续贷、便利化跨境服务等众多举措,扎实推进银政合作和专项信贷合作,精准有效地帮扶企业,满足其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类金融服务需求,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为相关企业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提供全方位金融保障。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