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长章左艳:终于回家了!最想先好好睡一觉

2020年04月11日09:4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4月11日电(邬迪)4月10日,上海市六院医疗队乘坐飞机返回上海。随着六院医疗队的凯旋,宣告着上海援鄂医疗队全部回归。

“在武汉和同伴共同奋战了52天,我们今天终于回家了!”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外科护士长章左艳难掩激动的心情:“离别的时候,有一些激动也有一些不舍。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那里的人民非常的坚强勇敢,他们是很值得我们尊敬的,我们和很多病人也都成了好友。”章左艳表示,这次随医疗队出征,自己感触颇深,能顺利地完成任务,自己十分开心。

尽管人还在飞机上,但章左艳的心早已“飞”回了上海。“今天回家了很开心,但因为还有隔离期所以不能马上见到父母,那这段时间就调整身心吧,最想先好好睡一觉。”章左艳笑着说。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