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抗疫英雄获赠百辆电动自行车

2020年04月09日21:3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4月9日电(记者沈文敏)今天上午,在上海闵行区急救中心广场,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上海绿亮集团董事长方加亮,向闵行区赴鄂抗疫的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闵行区中心医院、闵行区精神卫生中心和闵行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奋战在第一线凯旋的抗疫英雄,捐赠100辆绿亮牌电动车,以助力胜利返沪的抗疫英雄日常绿色出行,用绿亮产品向最美逆行者们表达深深的敬意。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上海医护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奔赴防疫抗疫一线,舍身忘我投入防疫阻击战,持续奋战多个日夜,圆满完成各项医疗救治任务的英雄行为,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特殊贡献,谱写出一部部白衣天使们“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可歌可泣英雄赞歌,深深感动闵行所有工商企业界人士。

为学习和致敬闵行抗疫英雄“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和社会正能量,上海绿亮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2月5日、2月7日,已经为闵行区抗击疫情捐赠500只测温枪和一批口罩等抗疫物质基础上,再献爱心,再施援手。

方加亮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绿亮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疫情面前,理所当然要用实际行动,以身作则向抗疫英雄致敬,和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心手相连,做推动时代经济社会一起前行的英勇战士,他号召闵行区广大工商界人士和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学习弘扬抗疫英雄事迹和时代精神,以发展闵行为己任,大胆变革创新,勇于攻坚克难,突破各种压力围剿,逆行而上,为繁荣地方经济做出更大的成绩。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