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春曦贷”助力教育行业复工复学

2020年04月09日18:0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3月25日,当中行工作人员将获得授信批复的好消息告知上海和谐幼儿园后,幼儿园创校人张老师表示,“在我们最需要资金支持的时候,‘中银春曦贷’为我们这些民办教育机构解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中银春曦贷”是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指导下打造的专属金融授信服务方案, 服务对象包括民办幼儿园、中小学校、教育培训机构等,不仅助力教育行业民办机构复工复学,也帮助一些受疫情影响的教育机构渡过难关,满足教育机构的融资需求。

在得知上海和谐幼儿园现金流紧张、急需贷款支持后,中国银行上海市松江支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立即派出工作人员上门沟通。疫情面前,刻不容缓。据悉,该项目是“中银春曦贷”推出后的首单,中行工作人员高效行动,加班加点开展方案上报、贷款申请;审批人员马不停蹄进行尽责调查,推进项目审批,确保各环节落实到位。最终,在中行分支行的齐心协力下,在短短一周内,该幼儿园获得融资授信批复。截至目前,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已收到数十家机构的联系问询,并计划与多家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中银春曦贷”授信对接。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全力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通过创新“中银春曦贷”、“中银高新贷”等专属方案,提升普惠金融服务便利度和满意度。后续,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面向更多教育行业机构推广“中银春曦贷”,有效满足教育行业机构的金融需求,以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为教育行业复工复学和未来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