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2000万信贷支持 助上海知名餐饮企业抗击疫情冲击

2020年04月01日14:24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闵行支行利用高效审批为本土知名餐饮企业——宝燕集团提供2000万元授信额度,支持企业摆脱短期流动性紧张的困局,有效保障员工工资发放,携手共战疫情冲击。

宝燕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上海闵行区的知名餐饮企业,在全国拥有门店近60家、职工5000多人。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响应政府号召,本着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从正月初一开始就主动关闭所有餐饮和亲子乐园,妥善安置员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本来春节期间是公司业务的传统旺季,意想不到的停业却给公司现金流造成直接影响。

浦发银行闵行支行在得知企业相关困难后,迅速响应,制定并落实相关方案。在保证员工防护安全的前提下,该行先后约见企业负责人员,实地走访门店,收集资料。对公司各门店的税单、流水等进行分析,及时制定了含优惠利率的授信方案。很快,宝燕集团就得到了银行的2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整个过程中历经了公司申请,到银行审批,贷款发放等多个环节。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完成首笔提款用于员工工资发放,解了燃眉之急。

正是浦发银行的守望相助让公司得以马上投入到随后的复工准备中去。据悉,宝燕集团已于近日陆续复工。公司也正通过源头采购、菜品结构调整、品质提升、服务优化以及对于消费者需求的迎合等措施,再次出发打造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除了对于餐饮行业的有力支持,浦发银行也正积极通过各类金融手段,深入参与到上海市受疫情冲击影响较大行业的复工复产中,持续加大金融助企纾困力度,助企业渡过眼前难关。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