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泾灵画童在行动

2020年03月27日10:3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今年的寒假有点特殊,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对美好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近日媒体刊发的《战疫情,泾灵画童在行动》中,宝山罗泾中心校“小泾灵”漫画社团孩子们的作品受到读者们的热烈欢迎。随后收到了来自各个班级的投稿,让我们把掌声送给这些可爱的“小泾灵”们,共同宣传预防新冠病毒的方法,为正与病毒斗争的患者们鼓气,向“逆行者们”表达真挚的感谢和崇敬!

作品一:战疫情,我们在行动

三(5)班 陆语格

全民战疫,每一个团体或者个人都是“命运共同体”中的一环,谁也不能置身事外。无论是奋战在战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是坚守在不同岗位的人们,或是足不出户的普通老百姓,都与战疫息息相关,让我们伸出双手,共同协助湖北,协助武汉,一起走出困境,迎接美好明天! 中国加油!!!

作品二: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四(2)班 赵泽恺

猖狂的新型冠状病毒袭击武汉,向全国发展。各大医院的专家都前去支援武汉。他们夜以继日帮助病人和病毒战斗,胜利就在前方。

作品三:战疫情我们在行动

三 (6)班 李睿琦

抗病毒从我做起,出门带口罩,回家勤洗手,拒绝野味食品,不聚会,不走亲访友,宅在家隔离,开窗换气、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不感染,就是最好的抗病毒。美好的家园将是艳阳天。

作品三:企盼

二(3)班 刘紫萱

感谢一线防疫的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衷心祝愿你们的小别离都能换来大团圆。

作品四:防疫情,我们在行动

二(6)班 杨译萱

为了阻碍病毒的传播,每个社区都有许多叔叔阿姨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给进出社区的居民做健康监测及出入登记,他们不畏辛苦、不畏严寒,默默地守护着我们,相信有这么多人的保护,病毒一定会被我们打败的!

作品五:战疫

四(4)徐健敏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扰乱了新春的脚步。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医护人员全力战疫,全民居家防疫。大家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静待春暖花开。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供稿:宝山区罗泾镇)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