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批赴湖北“点对点”包车顺利抵沪

2020年03月25日16:3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25日电 (记者 曹玲娟)经上海市交通委特批,上海首批赴湖北“点对点”包车——久通商旅2辆大巴今日15时30分左右顺利抵沪,将江南造船集团协作单位技术人员安全送达基地。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平稳,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成为企业的首要任务。正是江南造船集团重点项目亟需技术人员到岗的关键时期,久事集团旗下强生控股成员企业久通商旅公司主动应战,多方协调,经上海市交通委特批,奔赴湖北接中国船舶集团下属江南造船集团武汉协作单位技术人员来沪。

此前,久通商旅已先后4批启用59辆包车,将江南造船集团分布在河南、安徽、江西、山东、江苏等5省15市的近千名一线人员安全接回上海长兴岛基地。

据介绍,此次的专用包车不同往常,也是疫情以来上海首批赴湖北的“点对点,一站式”专用包车,从疫情防控到车辆、人员、管理的要求更高、更严,流程更加繁琐复杂。“作为国资背景的企业,面对特殊时期的特殊业务,我们义不容辞。”久通商旅主要负责人表示。

为了确保此次任务完成万无一失,久通商旅公司上下积极行动、全速运转,从响应需求到路线制定再到手续申报,从车辆配备到人员挑选再到专门培训,仅用不到10天时间,做好出行前全部准备。

据悉,作为上海汽车租赁行业的国有骨干企业,久通商旅不但拥有AAA级以上营运资质和配备齐全的出省营运车辆,而且还拥有一批具有丰富长途经验和应变能力的驾驶员队伍。此次挑选的5名湖北包车驾驶员,长途驾龄都在20年以上,是两届进博会服务保障获奖者,且参加过2次以上江南造船集团“点对点”包车任务,确保行车、防疫双安全。

疫情防控期间,久通商旅立足“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探索全天候服务新模式,坚持提供7天24小时在线服务,通过多种渠道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沟通与服务,不断升级客户服务体验,赢得众多客户信赖。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