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手机点单驾车自取 沪上首家餐饮速提站服务亮相

2020年03月09日16:1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9日电 (记者沈文敏)今天中午,职场白领张小姐开车来到单位附近的静安昆仑大酒店,在酒店大堂外门口,向工作人员报出自己的订单号,不到半分钟就拿到了自己预订的午餐美食,全程不用下车。这是上海首家五星级酒店提供的午餐速提站服务。

原来,张小姐离开单位前半小时,在酒店速提站平台上用手机预订了餐食,而且微信支付,开车到达后,工作人员从保温箱内取出后打包,直接交到张小组的车上。“这种无接触的餐饮服务让我感到很放心。之前通过外卖平台送餐上门,快递员一家家送,无形中增加了接触病毒的风险。”

静安昆仑大酒店外方总经理表示,他是从国外连锁餐饮为驾车司机提供速提服务受到启发。在疫情期间,消费者也可以用速提的方式享受到五星级酒店的高品质餐饮服务。这也是为了支持复工复产,保障复工用餐安全的有益尝试。在服务期间,速提站可以快捷便利地为顾客们提供健康营养无菌食物,15款中西健康美味供顾客在线挑选。

此外,静安昆仑大酒店将捐出速提站收入的5%用于此次疫情的慈善活动。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