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温度17度!别急着减衣,下周初降雨降温又来啦

2020年03月07日09:03  来源:新民网
 

来源:上海天气网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0年3月7日5点钟发布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天气预报: 阴到多云有零星小雨,今天上午转多云到阴,今天傍晚到夜里多云,明天多云到阴转阴有小雨,今天早晨前后沿江沿海地区有雾。偏西风2-3级,今天上午起西北风3-4级,明天转偏东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17度,明天最低温度10度。今天相对湿度55%-95%。

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北方冷空气共同影响,8日夜里到9日本市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局部地区雨量可达中等;同时伴有5~7级偏北大风,下周前期气温略有下降。

初春天气变幻莫测,惊蛰节气也是气温起伏较大的时节,乍暖还寒,“春捂”十分必要,大家不要急着减衣,谨防感冒。

(责编:王文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