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上海一化妆品企业火速转型 5天首条免洗洗手液上线

2020年03月05日15:4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5日电    从美丽事业到健康担当,疫情之下,青村一家化妆品企业为爱转型!只用了短短5 天时间,首条免洗洗手液生产线火速上线。2月17日至今,已累计生产超过60000支,它就是位于奉贤区青村镇的艾樱集团,特殊时期,为健康保驾护航。

春节前,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从生产到销售,从活动策划到广告投放,艾樱集团上下都铆足了劲。就在千钧一发之刻,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却让整个旅游行业瞬间停摆。所有努力落空,上亿产品面临滞销,任谁都要着急心慌。

尽管复工复产之路不易,但企业的负责人始终觉得疫情期间,总要为社会和国家做点贡献。可一家美妆企业能做什么呢?望着空落落的车间,他突然想到,酒精我有,各种原料我也有,那么多库存屯着也是屯着,不如拿来做免洗洗手液,为战疫出一份力,也为企业打开一个新市场。

虽然复工率只有3成,生产线只恢复了1条,但“贞格格”净手凝露(免洗洗手液)就在这条临时生产线上,C位出道了。为了致敬英雄 ,艾樱集团做出了一个暖心决定,超60000支净手凝露全部赠送,除了企业合作伙伴和各大旅游景区,不少奋战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也收到了这份爱心馈赠。目前,该企业又上马一条生产线,将有更多净手凝露,作为礼物送给奉贤区的战“疫”英雄们。(韩庆 阮婷婷)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