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创新显威力 浦发银行助力餐饮企业抗击疫情

2020年03月04日20:17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原本高度依赖线下客流的餐饮行业产生了不同程度的经营困难。为帮助企业度过眼前难关,浦发银行日前成功通过“浦发饭卡”线上平台为上海陆家嘴商圈内的某知名“本帮菜”餐饮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携手共抗疫情冲击。

浦发银行陆家嘴支行在前期排查辖内经营受疫情冲击企业时,获悉区域的内某餐饮管理公司现金流正趋于紧张、经营困难的情况加剧。为此,支行迅速向企业方面了解详细需求,及时推荐了疫情期间颇受关注的“浦发饭卡”,并在三天时间内同时完成企业开户和项目上线。

据该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浦发饭卡”可以为餐饮商户提供线上点餐、店铺配送提醒、对接主流外卖配送方、优惠券发放、客流及产能数据分析等一站式服务。配合浦发银行官方微信号最新上线的“抗击疫情线上点餐”菜单,能为商户带来粉丝的导流,为不具备系统开发能力的商户雪中送炭,实现数字化能力。商户开通平台权限后,还可通过自有微信公众号结合微海报、朋友圈推送及配送卡等多种客户触达方式实现回头客。在抗击疫情期间通过团餐、简餐、干点外卖等逐步恢复客流。另外项目还支持企业快速入驻浦发银行的“浦惠到家APP”,进一步丰富获客场景,多措并举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经营。

目前,浦发银行陆家嘴支行已根据陆家嘴商圈内餐饮商户聚集的特点,为区域内另外9家商户所属的公司上报了类似的方案。希望借助“浦发饭卡”的互联网思维,在当前的特殊情况下,为其提供绿色通道审批、优惠活动加载、市场企划和商圈推广等服务,逐步缓解企业经营压力,支持商户渡过难关。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