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精准发力 战“疫”神器亮剑

碧虎科技:让出租车“变身”战疫宣传车

2020年02月26日21:1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编者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现代科学技术正不断被开发利用,深入应用于疫情态势研判、传播路径分析、精准防控、有效治疗及后续治理等各工作环节。

人民网上海频道即日起,全国范围广泛征集科技企业的战“疫”神器及应用场景,重点宣传推广神器,助力神器快速应用,突破战疫瓶颈。此次将重点聚焦,可以应用于疫情防控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利用好现代科技,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加速度!

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虎科技”)成立于2015年,一直致力于汽车物联网服务的研究与商业化,通过云计算和专利软硬件产品建立人车互联网生态体系。2015年,碧虎科技全球首创智能在线车载移动户外新媒体和TBA大数据管理系统——碧虎车屏,通过大量软硬件研发和商业实践,将云计算、超短焦微投技术和营运车辆LBS定位完美结合,并通过智能识别和跨屏联动技术融合实现车与人、车与车、车与屏交互联动,形成全新的车载移动智能在线户外新媒体,大大提升出租车后窗屏的展示价值并赋予车屏实时在线、数字化投放等属性,率先实现户外媒体从千人一面广泛传播到千人千面精准传播的变革。

疫情发生后,碧虎科技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凭借“碧虎车屏车载智能显示终端”和“云端智能化数字广告投播平台”,碧虎科技从1月24日起,相继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户外车载新媒体阵地上,进行全城、全时段、快速和流动的宣传,让宣传战“疫”必胜的车屏点亮城市的每条大街小巷。目前,碧虎科技已经公益投放价值逾2268万元的广告,作为户外媒体中最快速上屏和流动传播的科技媒体将继续为支持防控疫情的公益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碧虎科技志在打造一个高频移动的汽车互联网信息发布平台,整合全国120万辆出租车车辆资源,构建一个全国性的移动应急联动网,为智慧城市和交通拥堵治理、社会安全、灾害预警、城市美化和创建文明城区等贡献一己之力。除此次疫情期间的公益宣传外,碧虎科技还参与寻找失联儿童、上海经济普查等相关公益宣传。碧虎车屏新媒体以崭新的形象流动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代替了原有的贴纸广告和LED跑字屏等传统出租车媒体,为生态环保、美化城市形象、建设文明城区提供助力。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