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陆家嘴支行高效完成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款汇付

2020年02月24日14:30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开启特殊时期购付汇绿色通道,辖内多家支行延长营业时间,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跨境汇款,紧急采购位于全球各地的疫情防控物资。日前,浦发银行陆家嘴支行成功为某电子元件贸易企业完成货款汇付,为企业采购防控疫情用灭菌器提供金融支持。

BR电子元件贸易有限公司近日联系合作银行浦发银行陆家嘴支行,急需将20余台灭菌器的预付货款汇往欧洲。抗击疫情就是与时间赛跑,当支行贸金部人员在第一时间接到客户付汇材料已经快递寄出的电话后,立即与运营部门人员进行沟通,两个部门紧密协作,配合做好业务受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又与快递公司联系,及时跟进了解单据的到达情况,确保用最短的时间将该笔资金汇出。

无独有偶,陆家嘴支行在此之前已经完成了多笔用于采购疫情防控物资的汇款,多为医疗器材的采购。为了确保防疫物资款项的畅通无阻,支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加急处理,整个业务流程高效快速。面对新冠肺炎防控的艰巨形势,浦发银行已通过主动对接政府机关、摸排重点防疫企业和单位、开通防疫绿色通道等一系列措施,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单位的信贷业务、支付结算、跨境金融等服务投入。进而通过提升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金融支持力度,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