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防疫  爱心企业追加捐赠医疗物资抵沪

2020年02月16日15:3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2月16日电(记者沈文敏)近日,由可口可乐基金会追加捐赠,委托灾害救援机构MedShare组织的医疗物资已运抵中国,并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接收,将用于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批价值50万美元的医疗物资包括15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和4万套隔离服。

据悉,这批物资将第一时间运送给收治新冠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和上海多家发热门诊定点医院,及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帮助缓解一线医护和防疫工作者对医疗防护用品的需求。

截至2月14日,可口可乐中国系统累计捐赠4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武汉和湖北。此外,在全国范围内,可口可乐中国系统的“净水24小时”也在持续行动,迄今已为当地一线人员和社区急送饮用水及其他饮料超过100万瓶。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