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邮电器材华东公司严防严控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11日17:3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2月11日电 2月10日,邮电器材华东公司员工迎来复工的第一天。据悉,公司实施了在家办公、灵活用工、轮岗坐班等措施进行集中复工。

在假期期间,公司分销业务部已采取线上销售,24小时在家在线办公,为合作伙伴排忧解难,补充货源,开展线上培训提升销售技巧,提倡合作伙伴开展微信、电话下单,终端配送上门,减少疫情期间损失。2月1日到2月7日公司分销业务部坚持每日发货,共销售各类手机8433台,融合产品1206台;针对新开16家堡垒店,开展了“2020 让爱成双,线上销售,服务不打烊”活动,通过全员微信朋友圈转发宣传、优秀门店案例分享等,帮助堡垒店客户。

1月29日,公司物业管理部根据公司通知要求开始封闭园区,配合资产运营部及时通知到园区内各租户单位,进行清场。因防护应急物资短缺,假期里物业管理部为假期后复工积极采购防控疫情的设备用品,关键时候,党员冲在第一线,2月5日,公司三名党员和一名积极分子开着自己的私家车为职工采购口罩,为保证企业复工做好防护尽自己的一份力。与此同时,在口罩资源十分紧缺的情况下,还分别支援中南公司和江苏分公司。

在距复工前三天,按照节后园区管理方案落实封闭办公楼通道、设置好各类标识标牌和隔离障碍物,配合公司分批午餐措施为食堂安装好门禁系统;食堂为保证复工后员工用餐安全,提前做好消毒防护工作。复工前一天物业管理部安排物业公司对园区、大楼实施保洁消毒,为复工创造干净卫生的环境。房产办针对胶州路、大场工地目前及复工计划制定方案,对工地监理、施工等管理人员进行出行健康状况跟踪登记,对工地的值班人员实施每日健康情况日报,以及上报新增人员返沪隔离情况跟踪。与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保持沟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邮电器材华东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由董事长、党委书记刘云为组长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贾柠为常务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同时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负责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立相应机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党委下发《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从我做起,坚定信心,扛起责任,当先锋做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司还先后下发了《关于做好启动安全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准备工作的通知》《关于成立中国邮电器材华东有限公司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做好春节假期后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春节假期后园区有关事项的通知》《节后复工几点注意事项》等,确保在各方有效防控监管的前提下,做好公司各项复工工作。

公司党群工作部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定期分别在党员微信群、支委群、工会小组委员群及部门经理群等随时转发通用技术集团、邮电器材集团、市经信党委、公司党委的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下发的各项文件和通知以及各类疫情防控工作信息;临复工前,综合管理部针对前期公司发布的一系列注意事项,制作复工注意事项的宣传图,由各部门再转发全体员工,随时提醒大家注意做好防护工作。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