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上海时刻

上海新增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出院

2020年02月06日11:2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2月6日电 (龚莎)2月6日上午,经上海市专家组评估,上海又有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痊愈走出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病房,截至目前上海共有25例确诊病例出院。

王某某,男,73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发热就诊,1月22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吴某,男,36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发热就诊,1月23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李某某,女,48岁,有湖北旅行史,因发热就诊,1月24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吴某,男,44岁,有湖北旅行史,因发热伴咳嗽就诊,1月25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李某某,女,16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咳嗽就诊,1月26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沈某某,男,33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发热伴咳嗽就诊,1月27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王某,女,16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 1月29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盛某,女,38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咳嗽就诊,1月29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丁某,男,38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咳嗽、胸闷就诊,1月31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周某某,女,80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1月31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