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佳绩,迎新春,踏新程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亳州片区举办2020年迎新联欢晚会

2020年01月23日11:06  
 

1月5日下午4时,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亳州片区蒙城南华苑项目、蒙城森林公园项目、亳州小学项目近120名职工齐聚一堂,举行2020年亳州片区职工迎新联欢会,共庆新年的到来。

“站在岁末,我们回望过去,过去的一年有太多的故事与感动;站在岁首,我们展望未来,未来的一年有更多的希望与梦想…….”随着主持人的深情开场白,亳州小学项目带来嘻哈舞蹈《恭喜发财》,为2020年的迎新联欢会拉开序幕。片区总指挥致新年贺词,表达了对全体职工一年来辛勤付出的感谢。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勇于拼搏的精神,把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扛在肩膀上,奋发有为,圆满完成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丰富有趣,一个接一个地呈现在大家眼前。蒙城森林公园项目的小品《工资风云》、相声《我要改行》以及蒙城南华苑项目的小品《验房》和《面试》等节目无一不展示着我们亳州片区全体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随着大屏幕播放亳州片区项目发展历程的视频,回忆起曾经的点滴付出,让大家感慨万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也定能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随着大合唱《真心英雄》歌声响起,晚会渐渐进入尾声。耳熟能详的旋律,激发共鸣的词句,晚会现场到处都流淌着欢乐的气息。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二局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还彰显了建筑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表达了大家喜迎2020新年、续写新篇章的美好心声。(胡颖)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