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过大年,招商银行上海各网点举办特色迎新春活动

2020年01月23日17:38  
 

不少市民注意到,近期招行的多家网点厅堂内张灯结彩,贴上了鼠年的窗花,挂上了中国结,已然是一番新春的气象。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客户可以感受到满满的新春气氛,招商银行上海各网点精心布置厅堂,并准备了各具特色的新春活动,与沪上客户共同迎接庚子鼠年的到来。

在协信星光广场支行的厅堂内,喜庆的新年音乐不绝于耳,大堂人员穿着中式旗袍为客户办理业务,洋溢着浓浓年味。民生支行在厅堂座椅上摆放了“年年有余”“福禄双全”等迎新靠垫,不少客户一进门就被这些好口彩的靠垫吸引,选上一个喜欢的落座,心情也愉悦起来。大宁支行在现金柜台放置了喜庆的鼠年红包袋,来取现的客户可以选择喜欢的红包袋带走,也带走招商银行的美好祝愿。

春节,作为中国人心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有不少有趣的习俗,招行多家网点结合传统习俗,为客户带来节日的仪式感。顾村支行、常德支行、川北支行特别邀请了擅长书法的客户在厅堂写福字帖和对联,让喜欢的客户欢欢喜喜地带回家。除了福字帖和对联,南西支行为客户带来了传统工艺剪纸,在工作人员的巧手之下,一张张普通的彩纸变成惟妙惟肖的窗花,客户也可以自己亲自体验。浦东大道支行准备了一棵“祈福”桃树,客户可以在支行准备的福字帖上写上新年祝福挂在桃树上,许下美好愿景。源深支行也在厅堂里开展了写福字、剪窗花的活动,在桃花繁茂、春意盎然的装饰里,留下整年的祝福,剪出新春的寓意。

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春节小长假期间,除了1月25日(大年初一)至1月27日(大年初三)3天,其他时间每天均有部分网点营业,保障市民春节期间的金融需求。此外,即日起至2月29日,招商银行App还提供在线预约取新钞功能,目前支持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五种面额的新钞预约,极大方便了市民。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