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拆弹专家2》将于7月上映 原班人马回归

2020年01月23日22:13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电影《拆弹专家2》将于7月上映

3年前《拆弹专家》凭着超强的口碑,斩获了当年五一档的国产片票房冠军,并在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拿下7项提名。昨天,原班人马回归的《拆弹专家2》宣布将于今年7月上映。除了刘德华,刘青云、倪妮也加盟。

据悉,这是刘德华和刘青云时隔18年后的再次合作,两大影帝飙戏,令人非常期待。同时,这也是倪妮首次饰演警察这一角色,预告里身穿警服的倪妮英姿飒爽,十分惊艳。

记者了解到,《拆弹专家》第一部上映时,大量惊心动魄的爆炸场面和真枪实弹的过招,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在《拆弹专家2》中,无论是场面还是特效,相比前作都将全方位升级,会有更多敌我难分、警匪对峙的情节,打斗场面也将更加刺激过瘾。据了解,电影的重头戏就在香港的世界地标性建筑完成实地取景,宏大的场面和爆炸特效也加重了剧组的工作量,为了呈现最好的效果,电影后期制作将长达10个月。(记者 孔小平)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