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安全检查小组,查遍了辖区在建48个项目施工现场

2020年01月19日19:56  
 

为了确保岁末年初生产工作的安全有序,街道党工委“放了个大招”——街道安全检查小组!

街道安全检查小组,是由街道党工委抽调项目办、管理办、平安办、房办、安监、城管等部门骨干力量组成,由调研员苏晓华带领,负责对辖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指导。

1月17日上午,小组对辖区在建48个项目施工现场逐一进行安全检查。施工项目包括昌五缤纷社区建设项目、上南一村等46个老旧技防改造项目,上南四村综合整新改造项目及上南九村综合整新改造项目等。

安全检查小组针对每个工程分别召集相关小区居委会、物业、施工单位、代建及监理单位等部门,现场对接办公,明确安全要求、检查安全措施。安监及城管提出了专业的安全整改措施和意见,并责令限期完成整改。

调研员苏晓华在认真听取居委反映的情况后,现场协调施工单位予以解决,并指出在过年停工期间,施工单位要整理施工现场,做好年前安全管理工作,做到不影响社区居民生活出行,将施工现场的影响做到最低。为了让大家过个平安祥和年,任何隐患都不能放过。

(来源:周家渡街道)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