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歌》迎决赛 费玉清将演绎《晚安曲》

2020年01月19日17:34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我们的歌》今晚迎来决赛

决赛后,费玉清将告别舞台,永久封麦。

3个月的音乐碰撞,历经11场关乎代际音乐融合的舞台竞演,今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即将播出总决赛,“那战队”“云淡风清”“勤深深”三组也将迎来决胜之战。

在此前的舞台竞演中,那英和肖战为观众们献上了许多经典歌曲的合作改编,从加入巴萨诺瓦元素的《军港之夜》,到改编说唱的《绿光》再到致敬80年代的《恼人的秋风》,都令人惊喜。在决赛之际,“那战队”火力全开,他们不但要带来全新风格的《心动》,还要共同挑战《完美生活》。

经历了重组搭档、重新磨合的“云淡风清”,也在决赛舞台上全力放手一搏。决赛在即,也意味着费玉清即将告别舞台,永久封麦。为了满足歌迷和观众的心愿,费玉清将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晚安曲》,阿云嘎还特别用音乐剧《歌剧魅影》唱段《夜的乐章》为歌曲注入全新元素。

“勤深深”组合李克勤和周深本次则将演唱张学友的经典作品《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两人还特意邀请到这首歌的原曲编曲——张学友多张唱片监制及演唱会音乐总监杜自持操刀助阵。此外,两人还将在决赛舞台上献上合作新歌《不见就散》的全球首唱。本期节目将于今晚9:00播出。(记者 蔡慕嘉)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