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首创无害化餐厨垃圾处理设备

2020年01月16日22:5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16日电(记者沈文敏)近日,上海组织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宝山区居民委员会、宝山区菜市场相关领导参观吴淞口创客邦,对洁鹿环保做出的“垃圾不出园、24小时就地无害化处理成绿化肥”的高效环保的有机垃圾处理系统予以项目考评。

去年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上海市政府一直在摸索针对餐厨垃圾就地无害化处理的解决方案。洁鹿环保基于多年有机垃圾处理设备的研发与制造经验,研制的首台套园区就地无害化餐厨垃圾处理设备已成功落地宝山区吴淞口创客邦。

据了解,洁鹿环保自2011年始就专注于生态环保领域内,对餐厨果蔬、可腐有机类垃圾处理设备研发制造,洁鹿环保的使命是“让城市没有湿垃圾”,愿景是“城市垃圾分类回收的进口(入口)”。洁鹿环保最新研发的物联网大数据控制平台,可让政府对垃圾分类及垃圾处理实现实时在线远程监控。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