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胡”岁末祝福 汉堡王“不走寻常路”

2020年01月16日18:4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岁末年初,“新年快乐 ”、“鼠年吉祥”祝福声中,汉堡王却在上海大宁音乐广场门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活动,主角是88位“倒霉蛋”!汉堡王的“不走寻常路”,“截胡”了一大波岁末祝福,成功击中消费者的心。

1月7日上午7点,汉堡王官微突然以每5分钟一条的频率疯狂刷屏,强撩众人要聊聊关于“倒霉蛋”的那些事。近百位微博红人、蓝V、忠实粉丝都纷纷加入这场#我有啥错我只是太倒霉了#的讨论中来,大晒“倒霉一刻”。

短短两天,评论区里聚集了5000多条“倒霉故事”,有趣话题激发网友们热烈讨论。当天10时许,#我有啥错我只是太倒霉了#被震上热搜,阅读量超过6000万。汉堡王也顺势开启“寻找倒霉蛋”活动:从贡献精彩“倒霉故事”的粉丝中,挑选88名“倒霉蛋”,包机票、包五星级酒店,1月15日共赴上海大宁音乐广场汉堡王餐厅开启一场“转运之旅”。

据悉,这次汉堡王召集88个倒霉蛋前往的是全国唯一一家汉堡王“行运”主题餐厅(上海大宁音乐广场店),餐厅的通道被分为4根:绿色的健康运;红色的桃花运;橙色的财运;米色的学业运;想转运的“倒霉蛋”可以走上任意一条转运道,前往专属的转运区。不仅如此,餐厅的每一处细节设计都暗藏“转运大法”:穿过“8”字转运门,“霉运”变“好运”;坐上“转运王座”,呼哧转上一圈,否极泰来啦;还有“霉运收纳箱”,写下过去一年所有的“霉运”投进去,和“霉运”说拜拜啦~~

“我们品牌倡导‘做自己’,希望每个人都敢于表达自己的‘独特’。”汉堡王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汉堡王寻找敢于自黑的“倒霉蛋”,请他们到行运主题餐厅吃寓意吉祥的行运堡,就是希望大家不仅记住汉堡王的“好味道”,还能记住这是一个敢自黑,爱玩会玩的品牌。“如果这些‘倒霉蛋’还是不能转运,我们会请他们全年免费吃皇堡,让他们新的一年天天都有好运气。”

寻找的是“倒霉蛋”,但被选中的却是幸运儿。你有点小确丧,我给你点小幸运,让你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旧热爱生活,勇敢做自己,好运必会降临。从三八节“寻找Burger Queen”到新年“寻找倒霉蛋”,汉堡王一直在喊话消费者寻找真实的自己,鼓励大家勇敢做自己。“传递美食,更想和消费者分享对于生活的理解。”汉堡王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春节期间汉堡王全国门店会同步推出“开运通堡”组合,上好的食材搭配喜气连连的名字,在大快朵颐之余,相信好运也能接连而来!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