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这家医院正式挂牌成为复旦大学附属医院

2020年01月16日13:24  
 

浦东有一家医院专治恶性肿瘤

只要患者符合其治疗指征并得到收治

生存概率就会更大

尤其是

鼻咽癌、颅内颅底肿瘤、早期肺癌、

肝癌、前列腺癌、胰腺癌

这就是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

2019年,步入国际一流粒子机构领先水平

2020年1月14日,

正式挂牌成为复旦大学附属医院

1月14日,复旦大学与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签署协议,双方合作共建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上海市质子重离子临床技术研发中心),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挂牌成为复旦大学附属医院。

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自筹备之始即与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深入融合,两院在诊疗资源、人才团队等方面高度共享,互相促进。本次合作共建签约,两院的高度融合与合作在原有基础上将更加拓展、深入。

复旦大学附属质子重离子医院的“诞生”,是服务“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服务上海建设亚洲医学中心城市战略的具体体现,也是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群众就医需求的一项实际举措。

在复旦大学医、教、研各方面的强有力支持下,作为尖端肿瘤放疗技术先行先试的排头兵、领跑者,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将不断创造质子重离子治疗“上海标准”“上海经验”,打造国际一流的质子重离子治疗和研发中心。

同时,上海市质子重离子临床技术研发中心将在复旦大学临床研究和核物理等尖端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创新技术研发和产业转化。

医院运营四年半以来

已累计完成治疗患者2500余例。

六成患者来自长三角地区,

“上海重离子”已成为国际知名医疗服务品牌!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