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CUT

2020年01月14日13:43  
 

【品牌故事】

高丝是日本以化妆品制造与销售的巨型企业。创始人小林孝三郎将化学和医学界英才招致麾下,于1946年创立品牌。

KOSE COSMEPORT是高丝旗下著名的开架式药妆品牌,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长期致力于化妆品、日用品的开发及贩卖。

其品牌理念为“美丽近在身边。”

KOSE COSMEPORT推出众多高人气商品,包括CLEAR TURN纸面膜、SOFTYMO卸妆清洁、Jel’aime洗护、SUNCUT防晒等,

通过利用各种高浓度精华成分,解决各种肌肤问题。

价格亲民同时,保证商品高质量。追求化妆品的生活化,以及美的价值的普及化。

 

 

【关于SUNCUT】

SUNCUT是可以防护全身的防晒系列。使用感舒适。无论何时,从护肤开始守护肌肤。从秀发到指尖,帮助抵挡紫外线的侵害。

 

 

【主打产品系列】

 

1.高丝SUNCUT防晒透明喷雾(无香型)

性价比之选的无香型防晒喷雾,SPF50+PA++++,轻薄透明,喷涂均匀,不浮白。从头发到指尖全身适用。带妆也可使用,倒瓶轻松喷涂,防晒更全面。

2.高丝SUNCUT防晒透明喷雾(防水型)

升级防水型防晒喷雾,高防晒指数SPF50+PA++++,透明不浮白,均匀喷涂,从头发到指尖全身适用。倒瓶也可以轻松喷出,带妆使用不糊妆,方便补擦,全天候防晒呵护。

3.高丝SUNCUT防晒霜(防水型)

水润清爽的啫喱型防晒产品,防水防汗,SPF50+PA++++高防晒值,轻松抵御紫外线伤害。也可以作为妆前乳使用,妆容更持久。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