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游戏账号卖出后取回又复转卖获利10000余元

——奉贤警方侦破一起买卖游戏账号网络诈骗案件

2020年01月14日14:3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花数千元购进游戏账号,结果到手翌日密码被人更换,这才发现自己被骗……

2019年4月下旬,家住奉贤区柘林镇的莫先生在玩一款网络游戏时认识了一名网友,该网友称自己要出售游戏装备。莫先生见与该网友出售的装备正是自己心仪的,便加了对方微信好友,谈妥以6000元价格成交,并以微信转账的方式汇款给对方。不想账号到手第二天莫先生就发现购买的游戏账号登陆密码已被更改,无法正常登陆,于是微信联系该网友是否更改密码,却发现自己已被拉黑。发现被骗后,莫先生来到了柘林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案后,柘林派出所民警展开案件侦查工作。通过莫先生提供的聊天记录、转账记录等线索,民警将目标锁定在杭州市的洪某。近日,民警前往杭州将犯罪嫌疑人洪某抓获。

面对民警的审讯,洪某交代了于2019年4月因手头拮据将自己的游戏账号以6000元的价格卖给莫先生,在钱款得手后将账号密码更改拿回装备并又一次将装备转卖给他人再次得利4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现犯罪嫌疑人洪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在此警方提醒:网上交易需谨慎,在网上购买虚拟物品时,应当选择可信度较高的正规平台进行交易,确保资金安全。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