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丝恩

2020年01月13日15:24  
 

日本无硅油类洗发水销量第一的MoistDiane-黛丝恩,来自于日本NatureLab。NatureLab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自然结合科学,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黛丝恩植萃系列不仅仅只是无硅油,它还富含了超过90%的天然成分,包括孕妇和婴儿,全家都可使用!普通或者烫染受损发质也都可以使用!植萃系列含摩洛哥油以及各种植物萃取精华,可以仔仔细细地滋养你的头皮,让头皮保持水油平衡,健康稳定,减少头屑的产生。可以有效改善干枯毛糙的状况。头皮保湿但不易出油,发丝清爽丝丝分明。

黛丝恩植萃系列的配方也是相当走心的!植萃洗发水的pH范围是5.8-6.2(弱酸性),仿造了人的正常皮肤ph值5.5-6.5,能够保护头皮不受刺激,以便深层修护受损发丝,滋养头部。普通的碱性洗发水的ph值则>7.5,容易破坏头皮的水油平衡,让头皮受损。总之算得上全方位呵护你的头皮啦!

绿色是滋润亮泽系列,适合干枯毛躁的发质。

水蓝色是水润轻盈系列,适合干燥贴头皮发质。

橘粉色是损伤修护系列,适合修护烫染受损发质。

鹅黄色是清爽顺滑系列,适合细软干燥发质。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