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滇跨省同联动 异地核实暖人心

农行跨省联动帮助支内客户完成金融服务

2020年01月13日15:45  
 

2020年1月8日,农行上海普陀兰溪路支行与农行云南省昆明市北市区支行跨省市联动合作,通过异地授权核实、本地协调办理,顺利帮助支内客户完成银行卡解冻业务,获得客户好评。

2020年1月6日上午,客户张先生焦急地来到农行上海普陀兰溪路办理激活银行卡,大堂经理耐心询问得知张先生的姐姐陶女士在上海申办了一张农行卡用于发放支内常驻户口补贴,由于开户后长时间未动账已自动冻结。陶女士长期居住在昆明,当地农行无法为其做跨省市冻结,且此业务又需本人办理,78岁的陶女士便联系了她在上海的弟弟张先生寻求帮助。网点内勤行长了解事情原委后表示可以和农行云南省昆明当地支行联合做异地核实授权,并随即联系了农行云南省昆明市北市区支行。经过沟通,农行云南省昆明市北市区支行表示非常愿意协助,收到张先生的身份证扫描件后,现场帮助陶女士做异地授权核实。

1月8日,张先生带着紧急快递收到的陶女士银行卡、身份证及授权书再次来到农行上海普陀兰溪路支行。在大堂经理、柜面经理的配合下,农行上海普陀兰溪路支行顺利完成了银行卡解冻业务。张先生表示农行上海普陀兰溪路支行办理业务速度高效,为客户切实解决难题。张先生临走时仍连声道谢。

跨省市联动,高效紧密的配合与协调,农行为年迈的支内客户解决了急需的金融服务。农行始终坚持以最佳的客户体验,最好的客户服务精益求精、树立品牌,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来自农行的温暖。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