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通商旅:在上海大客车租赁市场跑出“特斯拉速度”

2020年01月13日16:5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13日电 (记者 曹玲娟)从租赁1辆商务车,到租赁20辆大客车,再到租赁50辆大客车,在短短几个月里,强生控股旗下久通商旅公司以专业的配车和诚信的服务,赢得了美国特斯拉公司上海超级工厂的认可,定制班车业务数量呈直线增长态势,以“强生速度”在上海大客车租赁市场跑出了“特斯拉速度”。

美国特斯拉公司上海超级工厂项目是中国首个外商独资整车制造项目,也是特斯拉在美国之外首个超级工厂。项目于2018年7月签约,当年拿地。2019年1月7日开工建设,12月首批Mode13交付内部员工。实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交付,让全世界见证了“上海速度”“特斯拉速度”。

据介绍,早在2018年,当久通商旅得知特斯拉要在临港投资建厂时,紧紧抓住优化营商环境离不开交通支撑这一契机,主动派人上门联系,沟通班车业务。经过一个月的不懈努力,终于敲定了用车合作协议,拿到了第一份用车订单。虽然只有1辆用车业务,但久通商旅仍全力以赴投入进去。随着工厂竣工投产,企业员工数量猛增,用车需求量也迅速攀升。针对这一情况,久通商旅在第一时间整合企业车辆资源的基础上,又从业务调派、驻场管理和现场维修三方面“提速增能”,确保班车业务落地见效。

业务调派提速。公司调度中心简化办事程序,精简环节流程,以往要一个月才能完成的业务分配、车辆调度、线路踏勘任务,现在压缩到两天就可解决;驻场管理提速。以往因班车数量少,只需1名调度员在现场。用车数上去,需求多样化后,久通商旅当即组建由车辆管理部、安全部、行政管理部共同参与的公司临港新片区业务管理中心,与特斯拉一步到位对接;现场维修提速。在公司车辆管理部协调下,久通商旅实现在特斯拉现场驻点修理车辆,保障班车正常营运的计划,仅一周内就全部落实到位。首批两名修理工已进驻现场,为班车维修保养提供即时服务。

“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果我们不积极主动,不第一时间跟踪客户需求,那煮熟的鸭子也会飞掉。”久通商旅公司负责人表示,特斯拉正是看中久通商旅快速反应、锲而不舍的服务精神,才毫不犹豫地将班车业务的天平向久通商旅倾斜。据悉,久通商旅公司将紧紧抓住特斯拉快速发展的机遇,以细致的态度和专业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服务。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