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闵行“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再创佳绩

2020年01月12日13:3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为大力弘扬科技创新精神,发挥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示范引领效应,2019年12月5日,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主办的“2019年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年会”圆满举行。年会对2018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自主创新十强”以及“先锋人物”进行了颁奖,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工作联络站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主题开展了主题分享和成果转化项目展示。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闵行再创佳绩。

2019年,在全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动态跟踪统计数据梳理、调研、各区推荐、专家评审、现场答辩、专家组集中评议等程序的基础上,闵行区“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BFS 吹灌封一体机”获得自主创新十强项目,上海爱信诺航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获得自主创新百佳项目,获奖数量比去年增长30%,闵行区科委获2019年成果转化工作联络站先进集体。

闵行区获奖情况

2018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十强

(全市共10家,其中闵行1家)

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

(全市100家,其中闵行13家,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爱信诺航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其胜生物制剂有限公司

上海思源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上海灿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实达精密不锈钢有限公司

上海通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神开石油仪器有限公司

上海欣科医药有限公司

上海太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振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西能化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