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健康饮水?你做的正确吗?

2020年01月11日20:50  
 

垃圾分类是今年的热门话题,环保越来越被人们重视。

12月31日,为了提升项目员工的环保意识、健康意识,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武汉雅居乐项目邀请了全民科普教育网的老师,进行了一场“绿色环保,生态文明建设普及”的培训讲座。

老师结合建筑工地的实际背景,讲解了环保的重要意义,尤其是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垃圾改如何正确的处理。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垃圾分类是践行环保的重要举措,把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投入到正确的位置,就是为保护环境做出了贡献。保护环境也是保护人类自己,健康问题很多都是环境问题引起的,老师用生动有趣的实验展示了饮用水的健康问题,并建议多喝白开水,少喝饮料,注重水的净化。

此次培训讲座让项目员工们感受到环保和健康的重要性,武汉雅居乐项目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绿色施工、垃圾分类做到实处,打造生态文明工地。践行绿色环保,建设生态文明。(蔡玖桦)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