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亿利生态城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2020年01月11日20:44  
 

为响应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发出的《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天门亿利生态城项目开展了一次主题教育会。

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轮流发言的形式,让项目员工探讨各自理解的“初心”和“使命”。有人从自身的角度,谈个人目标和职责;有人站在集体的角度,谈集体的发展愿景;有人站在共产党人的角度,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会议上不时有精彩的发言,引发全场听众的掌声。

最后项目经理陈浩总结发言,他强调初心是最初的梦想,是很容易被遗忘或者偏离的事物,需要时时提醒自己;使命是职责,是责任所在,虽然会有他人提醒,但也须自己牢记。(陶嘉杰)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