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鸡商会揭牌、党支部授旗仪式暨2020年迎新春联谊会在沪举行

2020年01月11日12:3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11日电 在新年来临之际,近日,上海宝鸡商会揭牌、党支部授旗仪式暨2020年迎新春联谊会在沪成功举行。来自金融投资、医药器械、机械制造、房地产、信息、会展、贸易、旅游、餐饮等各行各业的在沪优秀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话新春,为新的一年在沪发展献计献策。

上海宝鸡商会是由来自宝鸡的法人或自然人在上海市注册登记的企业自愿发起组成,经上海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接受登记管理机关上海市民政局、行业主管部门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接受宝鸡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机构的指导。

为促进上海、宝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上海宝鸡商会积极组织商务考察、展览展示、信息交流等活动;提供经济协作、业务培训、商务咨询等服务;开展公益项目。

目前,商会共有63家会员,集聚了一大批具有战略思维和实干精神的优秀企业家。通过多年的发展,奠定了自身坚实的基础,并在上海政府和各产业、行业中建立了广泛的人脉。

上海宝鸡商会加入了上海各地企业(商会)联合会和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并与在沪陕西地市和兄弟省市商协会结成了友好商协会,在促进会员企业对外交流、投资发展、慈善公益等方面将发挥主体作用。

未来,商会将充分发挥在沪的地域优势和企业、人员、信息、资金等资源优势,积极主动为家乡招商引资等方面做贡献,也希望得到各级政府的支持,更多的回馈家乡建设。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