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App新春新升级,与沪上市民共迎庚子鼠年

2020年01月10日17:04  
 

随着农历新年的脚步悄然临近,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上海专区)也焕新升级,不仅在界面设计中融入了鞭炮、红包、锦鲤、舞龙舞狮等红红火火充满年味的元素,还陆续上线了新春便民功能、新春福利等,与广大市民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年用新钞,在线随时约

压岁钱是每到过年必不可少的环节。喜庆的红包里放上厚厚的新钞,饱含长辈对晚辈的新年祝福。为方便市民过年取新钞,去年春节期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就上线了新钞线上预约功能,广受用户欢迎,今年该功能经过升级后又如约而至。

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打开招商银行App,点击首页“城市服务”,进入上海专区,点击“2020年全新钞预约上线”,即可进入新钞预约界面。与去年相比,今年新增了50元面额的新钞预约,目前可提供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五种面额,每种面额预约张数不超过1000张。市民按需选择取款区域、支行、日期、面额及张数即可完成预约,预约完成后,于指定日期到指定支行领取现钞即可。

领春运补贴,温暖回家路

对于不少在沪打拼的游子来说,近期是一年一度抢火车票的关键时刻。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特别推出12306购票补贴,参与活动的客户最高可领取2020元火车票代金券,还可再享最高666元随机立减。

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登录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上海专区,点击“领12306春运购票补贴”活动,即可领取春运出行补贴,百分之百中奖。同时,使用12306购票时,在支付页面选择“招商银行”并调起招商银行App完成支付,还可享受随机立减。火车票代金券与随机立减可叠加使用,让广大游子的回家路更加温暖实惠。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